-->

In 演唱会

周杰伦 OPUS II 魔天伦演唱会 14/11/2014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终于又和周杰伦见面了!!自他的第一张专辑爱他爱到现在,对他可是绝对的不离不弃,绝对专一!昨晚出席了杰伦在Bukit Jalil Indoor Stadium的演唱会,我的情绪自开场后就持续亢奋到散场,反观我隔壁的歌迷们都好像比较腼腆... 什么嘛,看演唱会就要放开一点啊,这样表演者才会感受到歌迷的热情啊~~
好不容易才让不喜欢周杰伦的老公陪我去看,虽然全场他都没什么反应,但看在他肯陪我的份上,可见他是爱我的... :))))
座无虚席!!下雨也阻挡不了歌迷的热情!!
我买的位子比较旁边,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小小的周杰伦,荧幕也超近超清晰...
我实在控制不了,就只是尖叫!!!
好感动... 我真的好爱周杰伦... 走火入魔了...

杰伦唱彩虹的时候,全场大合唱的时候实在太感人了,忍不住想要拍下来...
希望下一次的演唱会,如果我找不到人陪的话,你肯再陪我去... 拜托拜托... 
后记: 现场周杰伦说新专辑即将面世了!!好期待!!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