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饮食

Review:Brussels Beer Cafe Jaya One

 周末去了一趟Jaya One, 绕了一圈,决定进去这家Brussels Beer Cafe。其实在很多shopping mall都看到它,只是从来没进去过,当晚就想说试试看...

上的第一道是Onion Ring,很好吃!!所以我就满怀希望的,等待我的美食送上...
Onion Ring RM9.80
老公的Carbonara Pasta先到。
Carbonara Pasta RM 23.80
味道不错,很香,里面好像有bacon,可惜分量有点少,盘超大。老公差不多吃完,我的才到。我是看到餐单上有"recommended"的符号我才点的呢!以为这样肯定好吃... 

Pork Cutlet RM 28.80
老实说,我很失望!这个猪肉实在是太硬了!!切得我好累!干脆跟老公的交换吃!而且业没什么味道.... 一个字:差!
这三样里边,Onion Ring是最好吃了... 
终于把整个猪石头啃完以后,我们赶紧走去Doi Chaang喝咖啡,吃蛋糕!

这个Marble cheese cake还可以,反正不是重点...

这个Ice Doi Chaang才是重点 :)

喝完整个开心回。虽然我不能喝(喝了会睡不着),但也很享受闻着咖啡的味道...


最后,附上照骗一张... :)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