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Boracay 旅行 美食 自由行 菲律宾 长滩岛

结婚2周年旅行:长滩岛Boracay 第二天

这里天亮比较快,我们一大早就被民宿养的鸡吵醒,不过,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里真的太漂亮了!!难怪被选为最漂亮的沙滩!

连续3天都碰到有人在这里办婚礼,真的很浪漫!




这个圣母礁岩是S1的地标,Jonah's就在这附近,退潮的时候就可以爬楼梯上去拍照。






沙滩的面粉沙

真的是怎么拍怎么美!!

********
今天的第一餐:D mall 附近的Big Mouth
Omelet 75 peso

Chicken Adobo 95 peso


Dmall的地标
吃饱就是闲逛,晒太阳,放空...


********
午餐:Yellow Cab Four Season Pizza 395 peso

其实就是一个pizza四种口味,老实说太咸啦!!每一种口味都很咸!还是马来西亚的Domino's好吃!
*********
吃过了午餐,继续闲逛,拍照,放空
约好了今天乘风帆看日落!5.15pm准时到指定的摊位集合,准备看日落!







日落真的太赞啦!!

*********
晚餐:Aria
这餐是这整个旅行中最贵的一餐了,叫了沙拉

在海边用餐觉得好浪漫哦,看看那黄昏的景色!


这是其中一道长滩必吃美食,类似pizza,不同的只是馅在里面,饼皮在外面卷成这样,味道不错,好过Yellow Cab很多!至少不会很咸。这餐吃下来要1076peso。


*****
吃饱后,时间还早,我们就走去D Talipapa逛逛,网友们说这里的东西比Dmall便宜许多,果然没错!
入口处实在很不显眼,大家要认住这间Victory Beach Resort,入口就在旁边。

一路进去都是卖手信的摊子,走到里面就会看到海鲜卖场,我们不打算吃海鲜,所以只是随便逛逛!来这里买海鲜记得砍价!老公看到海胆,想买来吃,第一次问价钱的时候要450peso一颗,我们说考虑一下,小黑直接降价一半,变200peso!可是到最后我们没买啦!纯粹凑凑热闹!海鲜摊贩只卖不煮,大家要吃的话可以直接拿着海鲜找摊贩旁边的餐厅,让他们煮。人工多少钱我就不清楚了。
******
我们买了好多7D芒果干,一包小的60peso,大的115peso,比起Dmall的至少也要70-85peso呢!还有手工皂,椰子油

第二天结束!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