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Boracay 旅行 美食 自由行 菲律宾 长滩岛

结婚2周年旅行:长滩岛Boracay 第四天

大年初一,穿的大红比基尼应节,先来张照骗~ 

会不会是过年的关系,天气特别晴朗~ 原本想去吃早餐,看到美丽的大海,忍不住想下海拍照。



********
今天的早餐是这家Leylam,几乎每天都有人排队购买,整个沙滩街,印象中有3家,但只有靠近Uptown 的这家开24小时~ 



其实就是炒面、炒饭,加蛋或不加蛋,很好吃哦!!味道有点像mee goreng mamak,我们叫了Shawarma Noodle with egg 80 peso
下一站,我们回到Real Coffee,这次叫了一份Jack O'omelette ,一杯冰咖啡和coppucino,共470 peso, 这份早餐好大一份,足够我们两个人吃哦!
**********
吃饱后我们走到另一边Bulabog Beach,这边的海浪海风比较大,适合水上活动不适合游泳。



在这里呆了一会儿,我们就走回去S1放空,发呆,看书,休息...


**********
今天的午餐:928 Cafe and Grill,两人共190 peso

Kare Kare,也是道地的一道料理,味道有点像花生酱,好吃!
老公叫的BBQ
**********
明天就要离开长滩了,真的很舍不得!前几天都没怎么下水玩,今天打算豁出去玩个够了!

好喜欢这张合照!! 


 瞧那日落!太赞啦!
**********
回民宿梳洗,换衣服,继续出来觅食... 
依然热闹的沙滩街

今晚我们选择吃buffet dinner,300 peso/人,然后再回到D'Talipapa,一直很想买乌克丽丽,今天终于还是买了。

前几天没什么花多钱,明天就要离开了,所以今天也打算把钱花了,看到街边有这个customized名字的手链/项链摊子,顺道做了几个送人~

**********
饭后甜点,来了一份Crazy Crepe,Dmall 里面有一间,沙滩街也有一间,就在Pizza Hut外面。
口感是软绵绵的,我们还以为会是酥脆的呢,味道还可以~


有超多口味供选择~ 
吃完甜点,我们也就慢慢的走回去民宿,最后还来了一瓶Jonah's milk shake,满足的回去睡觉啦...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