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Boracay 攻略 旅行 自由行 菲律宾 长滩岛

出发前功课:长滩岛Boracay 5D4N RM 3200 搞定双人游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前两年我就一直吵要去长滩岛,老公就只是一味的回避我的撒娇...直到去年的某一天,我们在家看长滩岛的旅游节目,老公就突然一句:走吧!我当时高兴得快泪奔了!!就直接上网查Airasia的机票,最后决定今年2月出发!!
原本打算在那里度过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和情人节,可是机票太贵了!幸好找到春节前还有价钱较ok的!所以今年我们会在长滩过年咯!!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在国外过年呢!幸好家婆也很开通,批准了我们的第一次!


旅行日期:16 Feb 2015- 20 Feb 2015
最佳旅游时间:12月-5月;
11-2月:凉快;
6-10月:雨季

出发前准备:

行程表:点这里:安排好的行程表 **我们没有100%跟着行程表,不过大致上没有差很多

机票:Airasia直飞Kalibo,双人来回机票共 RM1062,不便宜,刚好又是华人农历新年期间,所以特别贵,我们还加了回程寄舱20kg RM 55。

☆☆我看过别人抢到便宜机票,个人来回才RM 135!!
☆☆我看过别人抢到便宜机票,个人来回才RM 135!!
☆☆我看过别人抢到便宜机票,个人来回才RM 135!!
难以置信,所以要讲三遍。

车票:从One Utama的Skybus terminal 坐巴士到KLIA2的车票两人一共是RM58,这是最省钱的方式啦!而且巴士每半小时至1小时就有一趟,很方便,买票后,可以乘搭当日任何时间的巴士。车票可以提前到Skybus网站购买。

兑换货币:遇上马币大跌的情况下,我们用RM 1340.80换了16000 peso,好贵啊!(100 peso=RM 8.38)

电话卡:据说岛上酒店的wifi都很慢,想无时无刻上网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买张电话卡来上网,一张Globe Sim card 40p + Supersurf 200 5天无线上网配套,在dmall的Globe Center可以买得到,详细资料可以到Globe网站。或者Smart 7天无线上网配套,详情可以到Smart网站


住哪一区?

白沙滩被分为三个码头,S1,S2,S3
S1:开发较早,高档酒店,人较少,安静,对酒店有高要求的可以考虑住这里
S2:最热闹,交通便利,酒店比S1便宜,喜欢热闹的可以考虑住这里
S3:最安静,酒店也最便宜,不过沙滩没那么美,沙较粗



酒店Lolita Guesthouse
5D4N一共RM 383.20,超便宜的!这是Airbnb定的民宿,位于S1。由于这次的自由行来得太突然,我们也没什么预算,所以住宿尽量找便宜,舒适的就可以了,反正我们对住宿没什么要求。

岛上活动:深潜+夕阳帆船双人一共RM 305.40
淘宝购买的配套,超便宜呢!当地购买的话,深潜大概每人3000 peso; 夕阳帆船(小船)每人1000 peso;两样加起来双人要8000 peso,现在马币贬值,汇率相等于RM 670呢!淘宝购买是明智的选择!!

淘宝链接:玩转长滩
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找这个卖家,服务很好!!卖家的微信ID:Wasasaka
淘宝买配套的话不需邮寄的,下单后,加店主微信,店主会跟你确认订单,到时候带着电话里的订单确认信息去给小黑看就可以咯!

其余活动与大概价钱:(沙滩上会有很多人拿着活动餐牌,问你要玩什么,如果要买的话,一定要议价哦!)

1. Island hopping
ALLEN B FUN TOUR 800p/人,10am- 4pm
APA Company 700p/人,10am- 4pm
包含:BBQ午餐+饮料
地点:Puka Beach,Crocodile Island,Crystal Cove Island
2. 传统钓鱼+ Snorkeling (包船)
小船(6人以内),2000p
中船(7-10人),3000p
大船(11-15人),4500p
最早出发时间:5am (日出时段) ;最晚九点。行程需3~4小时。
3. Ariel point cliff diving (Boracay Beach Club) 2000p/人,11:30am - 4:30pm
*需提前一天报名&预缴订金,也可以上网订票
从S1坐船大约40分钟抵达
包含:来回船票+午餐+无限量小吃水果+无限量饮料啤酒
除了跳海,还可以kayak,snorkeling
Website: www.arielspoint.com
4. Booty Boat Party 2200p/人,4pm~6pm(不定时休息)
一天只會出海一次,享受夕阳
可享用無限的啤酒+飲料+零食,還有火舞表­演

5. Helmet Diving 每人收费1000p,全程大15分钟,包括CD

6. Scuba diving 每人3000p;营业时间:9am / 2pm
7. Para sailing
Solo Fly (2000p/人,15分钟)
Double/Triple Fly(1500p/人,15分钟)
8. Banana Boat 每人250p;15分钟(每架船最少5人,如不足5人需另补差价)

9. Jet Ski 1辆 2000p,30分钟 (可供2人共乘)

10. 独木舟 Kayaking
1人一船,每人700p,1小时
2人一船,每人600p,1小时
最佳时间:4pm (其它时间亦可);夕阳时段:5pm
11. 夕阳帆船(需事先预约)
小船(4-6人), 1000p-1200p / 包船
中船(7-8人), 1300p -1400p / 包船
大船(9-10人), 1500p - 1600p / 包船
*价格会因出发地点而不同, 从S1出发比较便宜
12. ATV &Bug Car
ATV 1人1车 ( 700p/ 1小时 )
Bug Car 2人1车( 1500p/1 小时 )
13. 骑马
每人750p,1小时 行程到 ilgan view
每人1100p,1.5小时行程到 ilgan view &Mt.Lohu
每人1500p,2小时行程到 ilgan view &Mt.Lohu &Bulabog Beach
*以上不含Mt.Lohu门票 120p/pax
14. Zorb Ball 一次一人350p。


15. Zipline 一次一人700p。

16. Flying fish
一人600p,如果人数多于 3人。
一人500p,如果人数多于4人。
17. Dolphin Jetpack 每30分钟收费3500p。

18. Segway电动滑板车


1小时1450p;可以骑到Fairways Beach(门票200p),Puka Beach,Diniwid Beach, Mt. Lohu(门票120p)
30分钟 650p ;只可以骑到Fairways Beach

长滩岛美食推荐:
  • Jonah’s 芒果冰沙:便宜、好喝又解渴。
  • Hawaiian BBQ:位于S1海滩地区,主打烧烤,烤猪肋排是必吃,而且分量大、美味、需预定才不用排队苦苦等待美食哦!
  • Smoke Restaurant:到菲律宾不能错过的道地美食都在这里,尤其是牛骨汤(Bulalo)。
  • Valhalla – Filet Mignon 605p & Cajun Chicken with shrimp 480p. 
  • CYMA 餐厅:主打希腊菜,比较有名的是火焰料理,服务员会在火焰料理上桌前点火,并且大喊一声“偶吧”,非常有特色。需要提前订座位。
  • Yellow Cab:在菲律宾很有名的餐厅,主打 Pizza和铁罐冰激凌。
  • Andok's, KISS烤鸡摊(shell油站隔壁,靠近S3)
  • Mang inasal,摩天轮旁边
  • Dos mestizos 墨鱼海鲜饭Paella de Arroz Negro
  • Hungry Monkey – Phase 4 D'mall,老板就住在店的楼上
  • 路边摊:豆花,炸地瓜
  • Super submarine Roast beef submarine – 295p
    Free water with VIP card
  • Tres Amigos- Dmall, Andok's 对面
  • Leylam-Shawarma noodle
Bulabog Beach小吃:
Fajita -220p (good)
Philly cheese steak -210p (very good)

长滩岛按摩:
Budget:
Palassa Spa 350p/1 hour
Victor Ortega – 250p/hour
Massage by Abe – 400p/1 hour   

Luxury:
Nami Spa 900p/1 hour**打车过去就行,很有名,所有当地人都知道,沿着s1 Jonah's走过去也可以,大概20分钟

Super Luxury
Mandala Spa 3500p/1.5 hour


长滩岛特产/必买手信:

1. 椰子油:长滩岛特产椰子油,可用作按摩油。
2. 手工香皂:这里纯天然的手工香皂,有各种味道以及不同的功效,价格十分便宜。
3. 芒果干:菲律宾闻名的芒果干在这里当然也能买到,小50 g 50 p;大100g 100p;如果在D'Talipapa魚市場街裡頭的7 Mangoes Store土產專賣店可以買到100g 50披索,200g 100披索
4. 个人专属T-Shirt:可以把自己的英文名字印在衣服上,打造一件属于自己的衣服。
5. 乌克丽丽 medium size 100p-150p
6. 芒果tart
7. 现折英文字母项链 100p

长滩岛注意事项:

1、搭船到长滩岛除了船票,还要给码头税100peso和环保税75peso;离开机场要付500peso离境税
2、酒店通常会提供专人接送服务(可是有些酒店需要自己付费,至于详情需要自己询问有关酒店)

*** 总花费大家可以参考这里:结婚2周年旅行:长滩岛Boracay 第五天+花费


#########################################
行程篇: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
⇣⇣⇣⇣⇣⇣⇣⇣⇣⇣⇣


Related Articles

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