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壁画 旅行 雪兰莪

瓜拉雪兰莪沙沙兰(Sasaran)+ Shah Alam艺术壁画一日游


一直听说Shah Alam有壁画,上网找资料的时候无意间看到关于雪兰莪沙沙兰这个小渔村的资料,报道说说沙沙兰这个渔村因为举办了三年一度的艺术节所以一夜成名,可惜我已经错过了,最近一次的艺术节是在16/11/2014-7/12/2014,。

这次的出行主要是想看看那里的壁画还有一些大型的Installation art,顺便远离城市出来透透气。网路上资料不多,只知道那里有一间SJK(C) Chung Wah, 用google maps的话可以找得到,可是千万不要去那里!!地址是错的,google maps带我们去的SJK(C)Chung Wah是一片油棕树林... 大家可以直接找Jalan Sasaran,然后沿路就会看到学校还有壁画。

因为Google Maps的错,我们误打误撞来到星洲网介绍的其中一个住家美食站:336美食小站,地点就是在住宅区里面的其中一间住家式茶餐室!叫了干捞云吞面,味道还不错~ 云吞面的样子跟其他地方的云吞面没分别,所以照片省略。
大家可以参考这里介绍的美食:---按我---

吃饱后的就开始找壁画~  这里真的没什么游客,我们两个看起来很明显就是外地来的,因为只有我们两个在拍照,经过的叔叔安娣们都会看我们... 哈哈,有点不好意思咯!!





 这个小孩玩剪刀壁画的对面有一档卖油条,咸煎饼的,还蛮好吃,大家可以买来吃... 
 我唯一入境的壁画,因为觉得手指感觉就是要这样配合... XD


这个阿嫲刚好经过,感觉跟壁画蛮搭的... 壁画基本就在Jalan Sasaran沿路上的小巷,经过学校在过不远就有一个空地,空地上就摆着一些艺术品,有很大个I love sasaran的牌,很好认~




老实说,艺术品中我只认出来这是一艘小快艇... 其他的我实在是不会欣赏,我只是个假文青... (~ 泪奔)
逛到这里已经差不多了,再往Jalan Dato' Tan Teng Kuay走就会看到大型的Installation Art。这时候天气突然转阴了,乌云密布,没多久就下雨了...

壁画不多,再加上我只是走马看花,逛到这里差不多只用了一小时不到,原本打算吃了午餐再回家,碰着下雨就直接回家了... 

走到半路老公突然说Shah Alam也有壁画,二话不说就往目的地前进!上网找了地点,跟着google maps来到一个我很熟悉的地方...  Seksyen 7...

.
.
.
.
.
.
.
竟然就在我office附近而已?!我们office搬来这里附近差不多两年了,我竟然不知道壁画街就在这里!!!我真的太OUT了!!!!

google maps直接找:
Laman Seni Tujuh
Jalan Plumbum R7/R Seksyen 7 Shah Alam Selangor

巷子旁边就是The Tree Boutique Hotel,蛮好找的。
那开始咯!
说好的雨伞呢?怎么只剩一把?T_T


这个马桶,老公坐下去刚好!XD



最爱这张海边晒太阳的,地上本来应该有个石头给人踏上去的,好像不见了?我觉得我来迟了...地上的一些图案都不见了,墙上有些摆设也被破坏了... 




据说雪兰莪还有几个壁画街,我会努力再去找找看!

---完---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