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好书介绍 淘宝

好书介绍:儿童手绘世界地图百科书

这篇不是广告文,是我由衷觉得是一本好书,所以想要介绍给各位有孩子的父母们的!
-----
看台湾节目WTO姐妹会时,主持人谢哲青有介绍这本世界地图百科书,基于好奇就去淘宝找找看,没想到淘宝也有卖哦~
据说这本书大有来头,在美国上市首日,1万册销售一空!也赢获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图书大奖... 
法国:2013年度法国女巫奖最佳非虚构类图书奖。
意大利:2013年度意大利安徒生奖最佳非虚构类图书奖。
美国:2013年度《纽约时报》最有趣6本童书之一。
俄罗斯:《福布斯杂志》2013年度最佳图书。

而且世界各国也广泛引进,比如:美国、英国、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俄罗斯、意大利、挪威、立陶宛、芬兰、冰岛、日本、乌克兰、韩国、澳大利亚等。

★获得国外媒体如《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高度好评。
适读年龄:4-99岁



翻开地图就可以看到每个国家具代表性的人物、动物、建筑物、历史等等


比如埃及就有金字塔、木乃伊,沙漠等诸如此类的标志


很有趣吧?连我这个年近30的小姐(明明就阿姨了~!)也觉得很有趣!拿到书的时候就静静坐在那里翻看每一页的地图... 每翻到一页就觉得好兴奋,让我好想立刻飞过去那些国家!!相信小朋友们应该会有兴趣阅读吧!当然家长陪同一起讲解的话就更能激发小孩的求知欲!
只是唯一不好的是,书内关于亚洲国家的介绍比较少,欧洲国家占了比较大的部分,但也不影响我对它的喜爱!!
目录:
7大洲、4大洋;42个国家和北极、南极。
欧洲17个(冰岛、瑞典、芬兰、英国、荷兰、比利时、德国、瑞士、奥地利、波兰、捷克、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克罗地亚、罗马尼亚、希腊);
亚洲8个(俄罗斯、蒙古、中国、尼泊尔、印度、泰国、日本、约旦);
非洲7个(摩洛哥、埃及、加纳、坦桑尼亚、纳米比亚、南非、马达加斯加);
北美洲3个(加拿大、美国、墨西哥);
南美洲4个(厄瓜多尔、秘鲁、巴西、智利);
大洋洲3个(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
世界各国国旗
这么好的书,在淘宝只卖人民币38(1.65的汇率来算的话大概RM 23)哦!!书重大概1 kg,转运到马来西亚的邮费大概RM 20,合计也不过是RM 43而已。
马来西亚暂时我没看到有卖,不过,如果有人有兴趣要买的话,可以查看以下资料:

淘宝链接:✩按我按我按我✩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
⇣⇣⇣⇣⇣⇣⇣⇣⇣⇣⇣

Related Articles

2 comments:

  1. 谢谢分享,昨天刚买了一本国家国旗的书本给女儿,看到你这一本蛮不错的,谢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