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旅行 酒店介绍 金马伦高原

金马伦民宿推荐!假期远离塞车的宁静雅居


上个星期六去了一趟金马伦高原,主要是为了庆祝我家公(老公的爸爸)的生日... 恰巧星期六是Agong生日,再加上学校假期,为了避开车龙,我们凌晨4点多就出发了~(×_×)

一早就到达了目的地,由于还不能check in 民宿,我们就先四处溜达...第一站去了Ringlet的Bee Farm,然后是Boh Tea Estate...



照片不多,可能不是第一次来的原因,所以没有很兴奋一直拍照... 
午餐跟老公share了一个吹水湾大汉堡
..
.
.
.
.

确实很大!一份价钱是RM 19.90,足够2个人吃!
味道不错哦!面包很酥脆,汉堡的馅是一大块鸡肉(好吃!),还夹着金马伦新鲜的蔬菜,芝士,薯条等!

 
GOSSIP CORNER 吹水灣
地址: 82B,Persiaran Camelia 3, Tanah Rata, 39000 Cameron Highlands.
營業時間: 每天中午12時至午夜12時
聯絡電話: 05-491 2871
Facebook: Gossip Corner Restaurant
----------------------------------------------------------------------
好,其实重点不是汉堡啦,是我接下来要介绍的民宿!真的超棒的!!
先来看图!这些是从民宿网页摘下的:







不错吧!!这间民宿可以说是一间独立式,共有四间房,两间厕所,外面还有一大片空地(可以滚来滚去),空地上还有一个浪漫的亭子~ 
我们整15个大人+5个小孩也可以挤进这间民宿呢!

我跟老公晚上就睡这里哦!外面凉凉的,我们就钻进睡袋里呼呼大睡了!

屋外还种了很多花,尤其是玫瑰花就有几种颜色了!好漂亮!!

民宿里还备有电视机,热水器,冰箱,洗衣机,吹风机,熨斗,微波炉,面包机,餐具等等应有尽有!不止,还有BBQ炉哦!房东还准备好黑炭,打火机!!实在是太完善了!!
闲来没事干还可以唱Karaoke,骑脚踏车(有两辆)... 
房东也很好呢!冰箱内准备了草莓冰条,鸡蛋,牛油,调味酱料免费供我们使用,桌上还有棒棒糖,水果!!天啊!

我们在Tanah Rata附近买了蔬菜,晚上做火锅~ 


选这间民宿最重要的一点是,它不在山上,就在半山Ringlet, Bee Farm 和Boh Estate对面的小路而已。我们从山上下来的时候看到的车龙实在不是开玩笑的!!住在山上的朋友们真可怜,应该是从早上开始塞到傍晚吧!从山上塞到来我们民宿附近咧!!一天就在车龙里过了,还谈什么度假放松呢?

所以下次来金马伦我还会选这家哦!!推荐给大家!这是房东准备的地图哦!超有心的!

预定可以来这里:

Airbnb: ✩按我按我按我✩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
⇣⇣⇣⇣⇣⇣⇣⇣⇣⇣⇣

Related Articles

8 comments:

  1. 哇!谢谢你的分享。我也想去那里!那汉堡实在太大一个了吧!!!
    wonder0425.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我想问那住宿,可以whatapps 我吗? 017-4015219

    ReplyDelete
  3. 我想租这民宿,可以WhatsApp我吗?016-7518992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可以直接上它的facebook查看哦!

      Delete
    2. https://www.facebook.com/tungsfactoria?fref=nf

      Delete
  4. 请问食材必须自己打包去?如果不想塞车上山当地买到食材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民宿附近有小型杂货店而已,没看到有卖蔬菜肉类的市场哦~ 怕上山塞车的话建议自己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