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DidierDubot innisfree 全智贤

全智贤代言Didier Dubot手绳


前阵子参加了Innisfree的有奖游戏,不小心得奖了呢!!

得到的奖品是三条不同设计的手绳,参加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原来这些手绳大有来头!
这些竟然是来自全智贤代言的品牌Didier Dubot

看了看这些首饰的价格,不便宜... 所以我更开心了!!(我承认我很现实~)
比如这条手绳设计很简单,就一个D,里面镶了一颗...是钻石?还是宝石之类的:
这是手绳组全场价格最低的, 78000 Won
大概等于RM260

------一片沉默------

还有,我甚至没注意到原来Yoona跟李敏镐Oppa在Summer Love短片中也有戴这些手绳!
 OMG!!!(花痴晚上睡不着~)

还没看吗?影片在这里:
Part 1:

Part 2:



这些手绳是Didier DubotInnisfree 特別設計限量系列手绳,共有3 款吊饰,Innisfree 吉祥物济州小马innirang、热辣红唇和爱心。


好开心啊~~~
直接把三条戴在手上...


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Didier Dubot的朋友可以查看网站:


---------- 完 ----------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