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饮食

Franco@One Utama



昨晚放工跟老公朋友聚餐,地点是在One Utama的Franco(就是之前的Miam Miam);

昨天是星期三,Franco是出名要排队的,然而大概7点到门口竟然还没有人排队,我们就先赶紧进去!翻了翻Menu,其实选择不是很多, 价格也蛮“漂亮”的... 饮料我点了Earl Grey tea RM11.80(可以refill);然后看到Franco French Toast,餐单上写着"An absolute Must-have, Don't Ask, Just Order!",这么极力推荐,心想应该很好吃吧!就点了~ 囧
Franco French Toast RM 17.80
上面那粒我还以为是雪糕,原来是cream!所以到最后它被遗弃了,没人要动它... 我觉得有点overrated, 那个toast的口感像pancake,松松软软的,淋上蜜糖后,感觉就像在吃一块块的pancake而已... 这个除非单点,如果两个人吃了主食再吃的话有点太多,4个人吃还差不多~

如果星期三过去的话,以下的pancake女s生有半价优惠哦!(可是我们没叫)

主食的部分我们点了一份Mac & Cheese,它被分类到“饭”类,我们当然以为是饭啊,餐送到我们怎么挖也挖不到饭,才恍然大悟Mac=Macaroni,感觉被耍了...这一页应该全都是饭类吧?为何会有Mac & Cheese呢?你们来评评理!

卖相是不错,但老公说cheese是凉的,味道还好~ 
Mac & Cheese RM 25.80

Spaghetti Yumeina RM 28.80
这道spaghetti味道比较咸,可能是加了日本独有配方味增?不清楚... 但总体来说是好吃的,配料有番茄,茄子,ham,frankfurter,还有一颗糖心蛋!最爱就是蛋黄流出来那一刻!!

Lobster Bisque Pasta RM 31.80
这个很多人order,可是我觉得味道是最差的... 而且这是龙虾吗?像大头虾多一点... 又是一道overrated的,所以我不推荐。
Squid Ink Rice RM 30.80
墨鱼汁海鲜拌饭味道也是ok哦!!第一次吃,有惊艳的感觉,饭中带有淡淡的香气~ 只是分量有点少。
总括来说,我推荐的是Squid Ink Rice和Spaghetti Yumeina,但是如果你问我还会来第二次吗?我是不会啦,因为这样吃一餐真的不便宜,以同样价位相信还可以吃到更好,更让人惊艳的美食... 
Franco
Lot 146, G Floor (Old Wing)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Bandar Utama Petaling Jaya
Contact: 03-77318923
Opening Hours: 10am - 10pm Daily

FB:Franco Malaysia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
⇣⇣⇣⇣⇣⇣⇣⇣⇣⇣⇣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