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假睫毛嫁接

10:30:00 PM Miyuki Kiki 0 Comments


看到很多美容院有做假睫毛嫁接,但是又不敢尝试吗?我本身做过两次,不算很有经验,纯碎分享我的体验,让大家做个参考。

为什么有些人做了看起来很不自然,像画了浓妆,有些却看起来很自然,其中原因很大可能是眼睛的形状,和你选择的睫毛款式。可能我的眼睛刚好就是适合这种睫毛,所以很庆幸看起来不会太夸张。以下两张是去年做的,照片中只画了眉毛。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是否适合嫁接睫毛,不妨在家先用假睫毛戴戴看,看自己习不习惯,再问问身边的人是否适合自己。因为我本身眼睛比较大,然后偶尔也会戴假睫毛,或刷睫毛膏,所以我做了之后,不近看的话也会有人看不出来... 呵呵~

下面这张是刚做好,老板娘拍下的,眼睛有点红,因为眼睛一直开着,多少会有点累和干。加上前几天忙工作,睡眠不足,导致眼睛浮肿。

整个过程多久?会痛吗?
整个嫁接睫毛过程大概需要一小时,然后会感觉辣辣的,因为胶水的关系,老板娘说是正常的哦。做了两个礼拜,大吉利是,暂时眼睛是好好的。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

洗脸会很麻烦吗?
说不麻烦是骗你的,做了睫毛最麻烦的就是洗脸!所谓一次生两次熟,洗多几次就习惯了。呵呵!只要避开眼睛范围,把洗脸霜涂抹在两颊,鼻子,额头,然后用手装水,轻轻的往脸上拍拍,直到干净为止就OK咯。我偶尔也会用海绵沾水慢慢抹,当然你也发挥创意,带上泳镜,然后就可以豪迈的洗咯!(~笑)

会难打理吗?
打理倒不用怎么打理,接了假睫毛的期间我还去游泳,运动什么的,两个星期了,感觉还好好的哦!只是眼皮偶尔会有点痒,但不是敏感,可能是真睫毛和假睫毛互动导致的效应... :p

做了假睫毛可以化妆/卸妆吗?
可以哦,我偶尔也会化妆,用眼影,画眼线都没问题,只要卸妆的时候小心,我会建议用化妆棉慢慢先把眼影部分卸掉,然后用棉花棒在靠近眼睫毛的地方来回擦拭干净就可以了。然后卸妆水最好不要用油性的。

一般可以顶多久?
一般大概可以耐4-6星期吧,看自己怎么照顾它们咯。上一次接我记得耐了差不多两个月才掉哦。

我知道的就这些,毕竟我不是专业的,如果想知道更多,大家可以联络漂亮的老板娘:
FaceBook: Xiiao Sour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Labels

Bali (2) Boracay (6) DaLat (2) DidierDubot (1) HoChiMinh (2) Huahin (1) innisfree (3) jeju (3) kohlipe (3) mascara (2) MuiNe (3) Palawan (1) songkran (1) 下厨 (10) 中国 (9) 乌鲁木齐 (1) 京都 (7) 保养 (3) 全智贤 (1) 化妆 (1) 北疆 (6) 南园岛 (1) 印尼 (2) 合艾 (1) 啦啦 (2) 喀纳斯 (3) 壁画 (1) 大阪 (6) 奈良 (2) 好书介绍 (1) 宇治 (1) 就是爱漂亮 (1) 岚山 (1) 布尔津 (2) 张掖 (1) 怡保 (1) 手作 (1) 护肤 (3) 攻略 (21) 教学分享 (2) 新疆 (7) 旅行 (66) 日本 (13) 日本必买 (2) 泰国 (7) 泼水节 (1) 涛岛 (1) 淘宝 (1) 清迈 (1) 演唱会 (1) 澳门 (6) 烘焙 (2) 电影 (1) 眼霜 (1) 神户 (3) 美食 (10) 自由行 (60) 苏梅岛 (1) 菲律宾 (7) 西安 (1) 越南 (5) 酒店介绍 (2) 金马伦高原 (1) 釜山 (7) 镇海 (2) 长滩岛 (6) 雪兰莪 (1) 韩国 (11) 饮食 (7) 香港 (4) 马来西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