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就是爱漂亮

分享经验:假睫毛嫁接


看到很多美容院有做假睫毛嫁接,但是又不敢尝试吗?我本身做过两次,不算很有经验,纯碎分享我的体验,让大家做个参考。

为什么有些人做了看起来很不自然,像画了浓妆,有些却看起来很自然,其中原因很大可能是眼睛的形状,和你选择的睫毛款式。可能我的眼睛刚好就是适合这种睫毛,所以很庆幸看起来不会太夸张。以下两张是去年做的,照片中只画了眉毛。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是否适合嫁接睫毛,不妨在家先用假睫毛戴戴看,看自己习不习惯,再问问身边的人是否适合自己。因为我本身眼睛比较大,然后偶尔也会戴假睫毛,或刷睫毛膏,所以我做了之后,不近看的话也会有人看不出来... 呵呵~

下面这张是刚做好,老板娘拍下的,眼睛有点红,因为眼睛一直开着,多少会有点累和干。加上前几天忙工作,睡眠不足,导致眼睛浮肿。

整个过程多久?会痛吗?
整个嫁接睫毛过程大概需要一小时,然后会感觉辣辣的,因为胶水的关系,老板娘说是正常的哦。做了两个礼拜,大吉利是,暂时眼睛是好好的。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

洗脸会很麻烦吗?
说不麻烦是骗你的,做了睫毛最麻烦的就是洗脸!所谓一次生两次熟,洗多几次就习惯了。呵呵!只要避开眼睛范围,把洗脸霜涂抹在两颊,鼻子,额头,然后用手装水,轻轻的往脸上拍拍,直到干净为止就OK咯。我偶尔也会用海绵沾水慢慢抹,当然你也发挥创意,带上泳镜,然后就可以豪迈的洗咯!(~笑)

会难打理吗?
打理倒不用怎么打理,接了假睫毛的期间我还去游泳,运动什么的,两个星期了,感觉还好好的哦!只是眼皮偶尔会有点痒,但不是敏感,可能是真睫毛和假睫毛互动导致的效应... :p

做了假睫毛可以化妆/卸妆吗?
可以哦,我偶尔也会化妆,用眼影,画眼线都没问题,只要卸妆的时候小心,我会建议用化妆棉慢慢先把眼影部分卸掉,然后用棉花棒在靠近眼睫毛的地方来回擦拭干净就可以了。然后卸妆水最好不要用油性的。

一般可以顶多久?
一般大概可以耐4-6星期吧,看自己怎么照顾它们咯。上一次接我记得耐了差不多两个月才掉哦。

我知道的就这些,毕竟我不是专业的,如果想知道更多,大家可以联络漂亮的老板娘:
FaceBook: Xiiao Sour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
⇣⇣⇣⇣⇣⇣⇣⇣⇣⇣⇣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