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大阪 攻略 旅行 日本 神户 美食 自由行

【日本】Day 1:ICOCA CARD、南海电铁、神户Access Ticket简介、神户欢迎优惠券、神户夜景

2/10/2015 星期五
Day 1:马来西亚➔大阪➔神户 
KL 01.00-Osaka 0825 
**日本时间马来西亚快一个小时
早餐:关西机场2楼町家小路(Machiya Koji Dining Court)
Suki-ya  鳗鱼饭和牛丼



☛吃饱后到2F的JR绿色窗口(要走出去)买ICOCA CARD;并每张充值2000 yen;

什么是ICOCA Card?


☛Icoca card其实就像我们马来西亚的Touchngo card(或者台湾的悠游卡),在日本关西地区(部分东日本地区)可以用来搭巴士,搭地铁,省去排队买票的时间,也可以在一些便利店像Lawson,7-11等购物,真的很方便,建议在西日本一定要用哦!
☛ICOCA CARD有几个版本,普通版本价钱是 2000 円一张(内存1500 円 可以使用,500 円是抵押金,退卡时会退还)
☛各大车站的自动售票机、售票处都可以买到,充值也一样(有些便利店也能充值)
☛Top up amount最少1000円,卡内最多只能有20000円
☛所有有鸭嘴兽图案/ICOCA标志的巴士、地铁、便利店都可以使用
☛退卡时,若卡片还有余额,就会扣掉220円的手续费,再加上500円的押金给你;如果余额少过220円時,则会退还500円。(总而言之,若卡内没钱了,去办退卡,他們也會退还500円給你)
☛其他详情可以看这里:ICOCA Card

✔日语课室:退卡:払いもどし Harai Modoshi
✖ ✖ ✖ ✖ ✖ ✖ ✖ 
☛去Post office(T1,2F)拿e-connect wifi 蛋

从关西机场去到神户的方法:
1. 坐巴士
选择坐巴士是最省时省力了,因为不用转车,行李不用搬上搬下
到机场1F买机场大巴票,然后在6号车站乘 65-75分钟直到神户三宫站 1950円
   ☛点击查看:巴士时间表

车票购买点:
关西机场A 车票柜台(13:00~23:00)
关西机场B、C 车票柜台(6:00~23:00)
关西机场D 车票柜台(7:30~23:00)

2. 坐南海电铁(需要转一次车)
购买Kobe Access Ticket 1130円 ★★★★ 便宜!!★★★★
※没有买套票的价钱是1330円  (南海电铁920円, 阪神电车410円)
搭南海电铁到难波站,再从难波转搭阪神电车到阪神电车各站。

怎样走去南海电铁:按我

















✩ 关西机场开往难波站的时刻表:

可以网上购票哦!✰按我✰
关西机场至难波目的地标示板说明:
列车种类:(特快列车需要另加付费)

下图很清楚显示电铁路线:

3. 除了以上两个方法,大家还可以参考这里:✰按我✰
4. 关西机场来往大阪的观光指南:✰按我✰

-----------------------------------------------------------------------------------------
★★★神户欢迎优惠券(Kobe Welcome Coupon) ★★★
☛里面有很多折价券,大部分的景点都有折扣哦!反正是免费下载,不拿白不拿,对不?


✖ ✖ ✖ ✖ ✖ ✖ ✖ ✖


今天我们是选择搭南海电铁到阪神的神户三宫站,然后步行到酒店~ 等车,坐车折腾了大半天,大家都超累的,所以决定check in酒店后先休息一下才出去吃饭,有时间才逛逛。




Hotel 1-2-3 Kobe 64360 円(2晚,4间房,包早餐)
地址:4 Chome-1-12 IsogamidoriChuo Ward, Kobe, Hyogo Prefecture 651-0086
3pm check in, 10am check out

✖ ✖ ✖ ✖ ✖ ✖ ✖ 

晚餐是酒店附近的丸龟制面!好好吃啊!!


点餐流程:
1. 先跟服务员点乌龙面的口味
2. 拿托盘然后把乌龙面放在托盘上
3. 想要添加炸物的话,记得拿碟子然后把炸物放到碟子里
4. 结账,然后添加酱料和配菜(青葱,姜末等)




✖ ✖ ✖ ✖ ✖ ✖ ✖

原本以为今天就可以坐City Loop游神户,但今天又坐飞机,又坐地铁,拖着行李奔波劳累了一天,决定好好休息,明天才有精力!所以今天只安排了到Umie看神户夜景。

吃饱我们就坐JR到『神戶站』從中央出口出來右转走路5分钟就到Umie了。Umie 不算大,最吸引我的就非GU莫属啦!有稍微逛了一下,买了一件阔腿裤。

2楼可以通去Mosaic,Mosaic是露天的商店街,有很多特色小店,但价钱不便宜~
从Mosaic可以看到神户塔,神户的夜景还蛮美的~




晚安神户!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
⇣⇣⇣⇣⇣⇣⇣⇣⇣⇣⇣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