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ay 7: 奈良一日游、Kintetsu Rail Pass

9:17:00 AM Miyuki Kiki 0 Comments

8-10-2015 星期四
建议使用的优惠券:
Kintetsu Rail Pass 一日券 ✮推荐推荐✮

☛凭券可自由乘坐近铁电车和奈良交通巴士的规定区间★★
☛附带车票的使用指南、利用区间指南图
可使用一日券的地区:

车票优惠
※在BIC CAMERA各店铺购物,付款时出示本车票即可享受免税和9.4折优惠(部分商品除外)。

哪里买?※购买时请出示护照
1.关西国际机场Kansai Airport Agency旅行服务台 营业时间7:00~22:00
2.BIC CAMERA难波店、JR京都站店      营业时间10:00〜21:00

☛更多关于Kintetsu Rail Pass的详情请看这里:✩按我按我按我✩

☛使用这种一日券,最好就是连其它需要搭巴士才能抵达的世界遗产寺院(法隆寺、药师寺等),甚至是京都站周遭的東寺、西本愿寺一起玩一玩才会夠本!可惜我们时间有限,只去了西大寺,东大寺和春日大社。

☛我们从京都搭近铁来回奈良要1240 yen,然后如果不想走路,想要搭巴士去景点,搭一趟210 yen,如果打算在奈良呆上一整天,有搭到2趟巴士的话用这个一日券会比较划算~

----------------------------------------------------------------------------

从京都到奈良的交通:
从京都到奈良其实很方便,可以到达的车站有近铁奈良JR奈良;建议使用近铁奈良,出站就是兴福寺了,JR奈良距离景区较远,步行过去兴福寺要15分钟哦!而且,用JR的话无法使用Kintetsu Rail pass。

看看下图圈起的部分(景区都在右边)↓↓↓↓↓↓↓↓
奈良地图:✩✩点我下载PDF✩✩




















1. 使用近铁奈良✮推荐推荐✮
近铁京都站(京都线)⇢(奈良线)近铁奈良站 急行620 Yen 51分钟
近铁车票金额查询网站:✮点我点我✮

**奈良车站的旅游服务中心可以拿地图
**近铁奈良站附近早餐

2. 使用JR奈良
JR京都站搭奈良线到JR奈良站 710 yen 50分钟
JR车票金额查询网站:✮点我点我✮



❤ ❤ ❤ ❤ ❤ ❤ ❤ ❤ ❤ ❤
今天的穿的衣服是在Honeys买的。
今天的行程:
西大寺➨东大寺➨春日大社




今天有一点精神错乱,不懂为什么我一直以为大和西大寺站就是奈良站!!OMG... 先不说这些,来看看在西大寺拍到的少少枫叶~






原以为真的会完全看不到枫叶,没想到会在奈良看得到,虽然只有那么一点点,但是总算有一点点安慰。

逛完西大寺,我原本以为可以直接从近铁站搭巴士到东大寺(因为一直以为近铁奈良站就是这个大和西大寺站,兜兜转转,最后跑去问巴士司机,虽然语言不通,但是总算搞明白了!我就是要坐去近铁奈良啊!笨蛋!

到达近铁奈良,我们先到出口3的游客服务中心拿地图,里面有服务员跟我们讲解奈良要怎么玩。如果要徒步到春日大社,东大寺可以走2号出口,搭巴士的话就要到5号出口。

出口出来就要过对面马路1号巴士站上车,坐到春日大社前站下车。坐巴士的路上就开始看到鹿了!下车后看到更多!它们都不怕人哦,只要你看似有食物,他们就会靠近你蹭来蹭去。想要喂鹿的话,到处都有小摊子卖鹿仙贝(鹿せんべ)150 yen。




大伙儿跟鹿儿们玩了一圈才自觉要先吃午餐,还得逛东大寺呢!





东大寺真的很大!连里面的佛像都是特大的。
听说奈良的鹿会鞠躬哦!本来我是不信的,亲眼见证之后深信不疑!


逛完东大寺,我们回到刚刚下站的地点,坐巴士到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 Kasugataisha








-----------------------------------------------------------------------

回程:
回到近铁奈良站(奈良线)⇢大和西大寺⇢(京都线)近铁京都站 急行620 Yen

今天的晚餐是在近铁大和西大寺外面买的便当,这次是现做的便当哦!好吃!!今天是在京都的最后一晚,要打包行李准备明天一早出发到大阪咯!晚安!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Labels

Bali (2) Boracay (6) DaLat (2) DidierDubot (1) HoChiMinh (2) Huahin (1) innisfree (3) jeju (3) kohlipe (3) mascara (2) MuiNe (3) Palawan (1) songkran (1) 下厨 (10) 中国 (9) 乌鲁木齐 (1) 京都 (7) 保养 (3) 全智贤 (1) 化妆 (1) 北疆 (6) 南园岛 (1) 印尼 (2) 合艾 (1) 啦啦 (2) 喀纳斯 (3) 壁画 (1) 大阪 (6) 奈良 (2) 好书介绍 (1) 宇治 (1) 就是爱漂亮 (1) 岚山 (1) 布尔津 (2) 张掖 (1) 怡保 (1) 手作 (1) 护肤 (3) 攻略 (21) 教学分享 (2) 新疆 (7) 旅行 (66) 日本 (13) 日本必买 (2) 泰国 (7) 泼水节 (1) 涛岛 (1) 淘宝 (1) 清迈 (1) 演唱会 (1) 澳门 (6) 烘焙 (2) 电影 (1) 眼霜 (1) 神户 (3) 美食 (10) 自由行 (60) 苏梅岛 (1) 菲律宾 (7) 西安 (1) 越南 (5) 酒店介绍 (2) 金马伦高原 (1) 釜山 (7) 镇海 (2) 长滩岛 (6) 雪兰莪 (1) 韩国 (11) 饮食 (7) 香港 (4) 马来西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