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MuiNe 旅行 自由行 越南

【越南】美奈:随我投入面粉沙漠的怀抱


旅行日期: 10-03-2016



一早醒来梳洗完毕,check out了酒店,酒店包的早餐(7am-10am)也来不及吃就走路到The Sinh Tourist,巴士开车时间是715am,见还有一点时间就直接坐在对面的路边摊吃法棍,喝咖啡~


在越南到处都能看到路边摊卖法棍,馅料通常都有肉,有的放肥肉,有的放烤肉,胡志明市的法棍面包吃起来很硬,不脆,很难咬断,有点失望~ 反之在美奈和大叻吃到的法棍真的超好吃!!



巴士票是提早在网上买好的:The Sinh Tourist
我以为凭打印出来的单据就可以直接上巴士了,幸好我提前到柜台查问才知道要办check in换票!柜台跟我们要passport和之前网上购票付款的信用卡,我们忘了带信用卡,她不让换,没办法,我们跟她解释好久说我们没带她也不肯,最后她隔壁比较年长的同事开口让她换给我们才平息了风波~ 

所以,记得提前到柜台换票啊!!还有记得带信用卡!!

换票后,见之前在门口的人群都不见了,以为他们都上车了!原来The Sinh Tourist这里不让停巴士了,大家都必须跟着司机走一段路,去到另一边的车站上巴士~ 

The Sinh Tourist上车前会给你一瓶水和湿纸巾~ 
巴士很干净也满舒服的,舒适度还好过AirAsia的~ 


巴士在半路会停大概15分钟让乘客上厕所和用餐,整个车程大概5小时,12.45pm左右我们终于到达Mui Ne!!


之前在柜台换票的时候,柜台有问我们酒店名字,我以为他们只是做个记录,没想到他们竟然送我们到酒店哦!!之前还打算要坐taxi呢!因为美奈的The Sinh Tourist距离酒店搭车要6分钟,走路要45分钟呢!



这次入住的酒店是Mui Ne Hills Budget Hotel ~
地址:69 Nguyen Dinh Chieu, Mui Ne, Vietnam



我们的房间打开门就是泳池!我们8个人包了4间房,感觉就像包场了,因为泳池永远都只有我们!

check in的时候由于房间还没准备好,前台就安排我们到他们旗下的另一间酒店Mui Ne Hills Bliss的餐厅用餐,Mui Ne旗下有三间酒店,MuiNe Hills Bliss, Mui Ne Hills Budget和Mui Ne Hills Villa,三间都在同一个小区,走路就到,老板是外国人。

老板和员工都很热情,跟我们详细的介绍了酒店设施,附近景点等等。虽然住在Mui Ne Hills Budget,但我们可以随意使用这三间酒店的设施。

前台有提供租摩托和自行车,还有Jeep Tour。
Jeep Tour 可以选择参加Sunrise 或Sunset,Sunrise Jeep Tour是凌晨4点就要出发了,而且要提前一天预定。想到要这么早起床,我们就选择了Sunset Jeep Tour,1.30pm 出发,可以出发当天一小时前预定。


我们8个人坐一辆Jeep刚刚好,价钱是133000 VND/人,会去4个景点:仙女溪,渔村,白沙丘,红沙丘

☛ Fairy Stream 仙女溪 ☚
除了白沙丘,这也是我期待的景点之一!不需门票,而且入口处是在一家店的后面而已,真的不可思议!司机给我们50分钟的时间,回程再沿路走回头就可以了~ 

光着脚丫,撩起裙角边走边惊叹这里独特的景色,边让细沙为我们做足疗,很是过瘾!






看到这些红沙我就更加期待我的白沙丘了!去白沙丘之前会先经过渔村~ 


☛ Fishing Village ☚
这里算是美奈的渔港,还没下车就一阵鱼腥味扑鼻而来~ 看到这些渔船,就像是一大群准备攻击的战船!实在太壮观了!!基于实在是太臭了,我们匆匆的拍了几张照片就撤了~ 



☛ White Sand Dunes白沙丘 ☚ 门票 10000 VND
重头戏来了!!我期待已久的沙漠!!整个行程里面我最最最喜欢这里了!因为它距离最远,所以先来这里,过后才顺路回去红沙丘看日落~






真的太美了!!没想到越南竟然有像这样壮观的沙漠!!途中跟司机提起要玩ATV,讲好价钱 400000 VND 30分钟,虽然有点贵,但真的好玩!
我们以为是可以自己驾的,殊不知一上车坐好,他们就坐上车帮我们驾到白沙丘的高处,全程都是他们在带,有点失望咯!


不过上到高处之后,他们就让我们下车,随后他们一人载一个带我们从高处飞车下坡!!超刺激的!!!玩一次真的意犹未尽!


来看视频:


来到这里,我们真的不放过任何拍照的机会!想尽办法摆不同的pose,下面这张拱桥yoga pose也是彩排了好几次才成功!




 最后要离开的时候又来了一段不愉快的插曲!他们竟然跟我们要Tips!而且是狮子开大口一人要100000 VND咯!!(差不多一人马币RM 20)!!妈的!我们没让你帮我们驾啊!竟然要这么多tips!!最后我们商量了好久给不给,又看他们在那等着,也没有要送我们回去的样子就只好给咯!肉在粘板上,不给恐怕回不了!!

☛ Red Sand Dunes 红沙丘  ☚




带着不爽的心情来到了红沙丘,可能大伙儿也累了,之前又玩到满身大汗,在这里提不起劲儿拍照,日落也没认真看,就随便拍拍,逛逛就离开了,不过红沙丘也蛮美的~






回酒店的时候,司机有offer可以带我们到Boke(大排档)吃海鲜才送我们回酒店,但老公不吃海鲜,还不饿,大家也累了,想先回酒店跳进泳池relax一下才出发找吃~

晚上就在美奈的大街上觅食,一路上都是吃的,我们就随便找了一间像样的就进去了。
吃饱再逛逛街,散散步就回酒店休息了,准备明天租摩托自驾游!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
⇣⇣⇣⇣⇣⇣⇣⇣⇣⇣⇣

Related Articles

4 comments:

  1. 谢谢楼主用心写游记,很好的旅游参考!

    ReplyDelete
  2. 请问参加jeep tour是要早一个小时预定对吗? 然后你们是当天1245pm到达 来的及预定sunrise tour?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算是临时要报团的,他们看有位子就给我们加入了。他们酒店前台是说明要一小时前。

      Delete
  3. 可以请问jeep tour是要一个小时前预定对吗?然后你们12.45pm才到达酒店 来得及预定1.30pm的sunset tour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