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旅行 自由行 釜山 韩国

【韩国】釜山塔➠元祖首尔参鸡汤➠济州岛黑猪肉一条街➠中央地下商场,东门传统市场,七星路步行街

旅行日期:24-3-2016

今天会搭下午的飞机到济州岛,所以早上还有时间到酒店附近的龙头山公园和釜山塔。樱花还没开,所以我们就在这儿拍拍照,随便逛逛~
如果你搭地铁过来的话,在南浦洞7号出口,上来转左走一段路,右手边就可以看到扶手电梯,上去就是龙头山公园了。









来到釜山塔下会看到有爱情锁哦!上去釜山塔可以俯瞰釜山市,可是我们没上,听说晚上的夜景还不错。



下面这位是崔智友,可是相似度.... 


这里当地人居多,人烟较少,适合悠闲地逛逛,逛完釜山塔我们就往光复路方向进攻... 也是随便乱逛,然后打算吃过午餐才去机场。

元祖首尔参鸡汤원조서울삼계탕 
营业时间:0900am-1100pm
地址:釜山廣域市 中區 南浦洞 2街 26-1番地 (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동2가 26-1번지)
電話:051-245-3696 / 051-246-7748

我们点了2个参鸡汤,1个红参鸡汤和一个鲍鱼参鸡汤
 各种小菜,还有面条和参酒,另外还附上铁罐,给客人丢骨头,骨头千万别放桌上啊!
然后面条是加入鸡汤内一起食用的哦~ 发现韩国的辣椒都不辣,还带甜味呢,是我味觉出问题了吗?



先尝了一口原味的,觉得味道淡淡的,看电视节目介绍是要把参酒加进汤里才好吃,果然是要加啦!!不然真的没什么味道,你还可以自行加盐或胡椒粉。

鸡肚里还有糯米和一些药材,其实一个人吃一锅真的蛮多啦,吃得好撑... 
吃饱就回酒店收拾行李,出发去机场咯!我们会在济州岛逗留4天,然后再回来釜山,住同一间酒店,所以行李我们2人只带一个背包,其余的行李寄放在酒店,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要骑摩托车环济州岛啦!

❤ ❤ ❤ ❤ ❤ ❤ ❤ ❤ ❤ ❤

大概一小时的飞机到达济州岛,我们就出去gate2前面的巴士站搭100号bus 到동문로터리Dongmun Rotary(东门交叉路)下车,在济州岛搭巴士也可以用T-money哦!而且车上有显示站名,也有播报站名,不用担心哦!怕的话就开着Daum Maps吧!
☞ 点我查看如何使用Daum maps

东门交叉路下车后就可以走路去酒店,就几分钟路程。

The Forest Hostel
(Old address) 1331-1, Ildo 1-dong
(New address) 7-1 Kwan duk ro 15 gil, Downtown Jeju, Jeju Island, South Korea
3pm check in, 10am check out

黑猪肉一条街
这次入住的酒店就在黑猪肉一条街附近,走路2分钟可以到哦!☞详情可以看行前准备篇
今天第一天没有租摩托,就只是在附近逛逛~ 住Forest Hostel真的很方便!!
晚餐就在黑猪肉一条街청정흑돼지거리(the forest hostel同一条路)解决!

黑豬肉 = 흑돼지
黑猪肉是济州岛一大特产,网上攻略介绍说济州岛人杀猪时使用烟熏的方法,用全草退掉猪毛,因此香味沁润到猪肉里,而且由于黑猪是在草地上自然放养,肥肉很有嚼头,精肉也筋道、营养丰富、没腥味,味道比普通猪肉更香。



我们选了这间米其林一星的Dombe豚,听说这间常常会爆满,幸好我们早到哦!不用排队就直接有位子了。


我们点了四人套餐 86000 韩元。黑猪肉上桌的时候是一大块厚厚的,所以提供剪刀给我们烤熟的时候小块小块剪开~ Dombe为济州方言,指直接在菜板上切好的煮猪肉,套餐内含菜板猪肉哦,可是我觉得烤的比较好吃,菜板水煮肉我觉得有点猪味太重... (猪肉不是本来就猪味重的吗?)


第一次尝试这种叶子包烤肉,好吃哦!!这个叶子名称是苏子叶,我喜欢这叶子的味道!!桌上的苏子叶都是我一个人吃完,老公他们接受不了那个味道。


包的时候可以加入豆芽,韭菜,泡菜等,蒜米我就免了~ 



这一餐吃好饱,其实也不是说特别好吃,没有特别惊艳的感觉,我只是想要试试在韩国吃烤肉的感觉,呵呵~ 
吃饱就去逛街消耗卡路里,我们先去传统市场,因为它比较早关门~ 
里面真的超多济州橘子!还有橘子巧克力!但我们纯碎逛逛,什么也没买,因为明天要租摩托车环岛,不想拿太多行李... 

东门传统市场 7:00:~19:00
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二徒1洞1436-7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이도일동 1436-7)





大概10-15分钟就逛完了,毕竟传统市场就像是菜市场嘛,都是海鲜,蔬菜和肉类;于是我们就前往下一站,中央地下街商场。

中央地下商場 중앙지하상가
** 从黑猪肉一条街步行过去9分钟
中央地下商場地址:제주시 중앙로 지하60
营业时间:10:00~22:00


就地下商场嘛,也不长,东西也不便宜,所以我们也是随便看看~ 
送上老公萌照一张!


接下来就迷迷糊糊走到了七星步行街,根本没在plan里面的,呵呵~ 七星路步行街就是有瓦遮头的这种街道,商店其实跟釜山的大同小异,尤其是运动品牌真的超多!


最后买了一些零食就回酒店休息咯!
下面这个Honey Butter Chips是网路疯传说很好吃,在首尔都买不到,可是我们在济州岛这边随便一间便利店都有卖呢~ 第一口要下去觉得还好,然后就一口接一口了,好吃!!不过吃多会腻,因为有很浓的牛油味儿~ 


下面这个Market O也是疯传必买零食之一,其实我觉得还好而已,不至于说“必买”啦,所以我都是意思意思先买一小包尝尝看才决定要不要扫货的,毕竟个人口味不同,别人觉得好吃,我们未必也一样。

  

明天就开始骑摩托车环岛啦!!好开熏!!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带走文章请注明出处!
⇣⇣⇣⇣⇣⇣⇣⇣⇣⇣⇣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