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住宿:体验Container Hotel

12:26:00 PM Miyuki Kiki 0 Comments


老公跟朋友约了周末到怡保两天一日游,虽然我上个星期才从怡保和槟城回来,但老公说他长这么大没去过一次怡保,就再陪他去吧!

这次我们订的酒店在二奶巷后面而已,设计很潮,主打container,而且才开张不久!近年来大家都很夯container风格改造的房子,我们也来住住看,顺便参考人家的设计,对我工作有帮助。


(照片摘自Agoda)

(照片摘自Agoda)

(照片摘自Agoda)

(照片摘自Agoda)


酒店大厅蛮舒服的,有沙发和杂志~ 
其实,入住之前一直很担心,因为照片中看起来像是open concept,没门的?那不是很没有privacy?我的睡相不是给别人看到完咯?但还好我注意到有个帘子啦!



那我们的行李要放哪呢?衣服,毛巾要挂哪呢?


原来床下方有个柜子,用房卡tag一下就开了,行李可以放在里面。然后毛巾就只有两个钩子,供你挂毛巾,衣服就搁在包里吧~


原来还有镜子,但我觉得太矮了,化妆要一直驼着背,坐直的话只看到自己的胸~ 

 


再来就是厕所,照片里很明显看到是没厕所的,所以洗澡和上厕所都要走到房外~ 
每一层都会有这种间隔的厕所,有热水器和吹风机。




* * * * * * * * * *
我的评价:
我不会再住第二次,体验一次就好。碰巧这次入住人不多,我们拿到下铺,如果人多的话,住上铺真的很麻烦,要爬上爬下。我其实也不喜欢这种没有厕所的房间,因为懒惰~ 而且睡觉不穿内衣,半夜要上个厕所还要特地穿回bra,麻烦咧!

老实说,这类住宿比较适合背包客或喜欢群居的,我就比较喜欢有私密空间的,但这次是不错的体验啦!

加分点
1. 靠近2奶巷,走路几分钟就可以到,吃东西很方便
2. 酒店隔壁就是便利店
3. 酒店设计新颖,适合年轻人,背包客


有待改进:
1. 镜子太矮了,高个子很难照
2. 两个人只给一张房卡很不方便,因为出入房门都要用卡
3. receptionist不是24小时都在的哦,如果太早的话是没人在的
4. 厕所常会遇到厕纸用完,没人更换的情况(我都是直接跳过去找有厕纸的)
5. 停车位很少,满不方便的
6. 晚上很吵,因为是跟其他房客一起在一个大房,所以其他人进进出出你都会听到开门声,甚至他们讲话你也听到~ 

* * * * * * * * * *
Container Hotel Ipoh
Agoda:点我
地址:91, Jalan Sultan Yussuf, Ipoh, Perak, Malaysia.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带走文章请注明出处!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Labels

Bali (2) Boracay (6) DaLat (2) DidierDubot (1) HoChiMinh (2) Huahin (1) innisfree (3) jeju (3) kohlipe (3) mascara (2) MuiNe (3) Palawan (1) songkran (1) 下厨 (10) 中国 (9) 乌鲁木齐 (1) 京都 (7) 保养 (3) 全智贤 (1) 化妆 (1) 北疆 (6) 南园岛 (1) 印尼 (2) 合艾 (1) 啦啦 (2) 喀纳斯 (3) 壁画 (1) 大阪 (6) 奈良 (2) 好书介绍 (1) 宇治 (1) 就是爱漂亮 (1) 岚山 (1) 布尔津 (2) 张掖 (1) 怡保 (1) 手作 (1) 护肤 (3) 攻略 (21) 教学分享 (2) 新疆 (7) 旅行 (66) 日本 (13) 日本必买 (2) 泰国 (7) 泼水节 (1) 涛岛 (1) 淘宝 (1) 清迈 (1) 演唱会 (1) 澳门 (6) 烘焙 (2) 电影 (1) 眼霜 (1) 神户 (3) 美食 (10) 自由行 (60) 苏梅岛 (1) 菲律宾 (7) 西安 (1) 越南 (5) 酒店介绍 (2) 金马伦高原 (1) 釜山 (7) 镇海 (2) 长滩岛 (6) 雪兰莪 (1) 韩国 (11) 饮食 (7) 香港 (4) 马来西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