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怡保 旅行 酒店介绍 马来西亚

怡保住宿:体验Container Hotel


老公跟朋友约了周末到怡保两天一日游,虽然我上个星期才从怡保和槟城回来,但老公说他长这么大没去过一次怡保,就再陪他去吧!

这次我们订的酒店在二奶巷后面而已,设计很潮,主打container,而且才开张不久!近年来大家都很夯container风格改造的房子,我们也来住住看,顺便参考人家的设计,对我工作有帮助。


(照片摘自Agoda)

(照片摘自Agoda)

(照片摘自Agoda)

(照片摘自Agoda)


酒店大厅蛮舒服的,有沙发和杂志~ 
其实,入住之前一直很担心,因为照片中看起来像是open concept,没门的?那不是很没有privacy?我的睡相不是给别人看到完咯?但还好我注意到有个帘子啦!



那我们的行李要放哪呢?衣服,毛巾要挂哪呢?


原来床下方有个柜子,用房卡tag一下就开了,行李可以放在里面。然后毛巾就只有两个钩子,供你挂毛巾,衣服就搁在包里吧~


原来还有镜子,但我觉得太矮了,化妆要一直驼着背,坐直的话只看到自己的胸~ 

 


再来就是厕所,照片里很明显看到是没厕所的,所以洗澡和上厕所都要走到房外~ 
每一层都会有这种间隔的厕所,有热水器和吹风机。




* * * * * * * * * *
我的评价:
我不会再住第二次,体验一次就好。碰巧这次入住人不多,我们拿到下铺,如果人多的话,住上铺真的很麻烦,要爬上爬下。我其实也不喜欢这种没有厕所的房间,因为懒惰~ 而且睡觉不穿内衣,半夜要上个厕所还要特地穿回bra,麻烦咧!

老实说,这类住宿比较适合背包客或喜欢群居的,我就比较喜欢有私密空间的,但这次是不错的体验啦!

加分点
1. 靠近2奶巷,走路几分钟就可以到,吃东西很方便
2. 酒店隔壁就是便利店
3. 酒店设计新颖,适合年轻人,背包客


有待改进:
1. 镜子太矮了,高个子很难照
2. 两个人只给一张房卡很不方便,因为出入房门都要用卡
3. receptionist不是24小时都在的哦,如果太早的话是没人在的
4. 厕所常会遇到厕纸用完,没人更换的情况(我都是直接跳过去找有厕纸的)
5. 停车位很少,满不方便的
6. 晚上很吵,因为是跟其他房客一起在一个大房,所以其他人进进出出你都会听到开门声,甚至他们讲话你也听到~ 

* * * * * * * * * *
Container Hotel Ipoh
Agoda:点我
地址:91, Jalan Sultan Yussuf, Ipoh, Perak, Malaysia.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带走文章请注明出处!
⇣⇣⇣⇣⇣⇣⇣⇣⇣⇣⇣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