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jeju 旅行 自由行 釜山 韩国

【韩国】济州挟才海水浴场 ➠雪綠茶博物館O'Sulloc➠Innisfree绿茶园➠ 柱状节理带➠孤立岩

旅行日期:25-3-2016


今天很兴奋啊!!因为我们要骑摩托车环岛啦!!一大早check out了Forest hostel我们就搭巴士到Mr Lee Bike Shop~ 

Mr Lee’s Bike Shop
营业时间:9.00am-6.30pm,Sunday closed
地址:163 Seosa-ro, Cheju, Jeju-do, South Korea
电话:0647586640


我们租的是这种摩托车,3天90000 韩元~
行李就这样帮在后面的架子上~
从The Forest Hostel过去Mr Lee Bike Shop:
交通1:
走到동문로터리Dongmun Rotary巴士站(Isaac前面),搭100号到용천마을 정류장 하차下车





交通2:
搭9号到한라일보 정류장 하차(汉拿日报社)下车



走164m 20分钟


今天的行程:
挟才海水浴场➝雪綠茶博物館O'Sulloc➝Innisfree绿茶园➝ 柱状节理带➝孤立岩➝Hotel


第一站先去挟才海水浴场,原本想去翰林公园,但又觉得好像没什么东西看就略过了~ 
这是途中看到的油菜花田!!!看到许多人把车停在一旁就下车了,我们也跟大队下车拍照!


沿路欣赏了许多美景,途中随便找了家餐厅吃了蛋包饭,没多久就来到了这个挟才海水浴场 !海风吹来好冷啊!!海浪也很大,我们冷得直哆嗦!!手从口袋伸出来直接冷得快结冰了!










第二站:
雪綠茶博物館O'Sulloc(설록차 뮤지엄 오설록)
据说他们家的冰淇淋和蛋糕很好吃,所以就来朝圣了!加上Innisfree就在隔壁而已,当然要来啊!



其实味道还可以啦,没有说特别特别好吃,跟日本的抹茶冰淇淋没什么两样,反正我是冲着Innisfree来的啦!

innisfree 濟州小屋(이니스프리 제주하우스) 
营业时间:0900-7.00pm
GPS:33.305156,126.28942
其实我原本以为这间有卖化妆品,想说在这里进货,没想到原来这里只有护肤品,没有化妆品呀!怪自己功课没做好!













在这里呆了好一阵子才离开,好喜欢这里的空气!充满了绿茶味!
带着不舍的心情上了摩托车,前往第三站。

柱状节理带Jusangjeollidae
门票:2000₩ 8.00am-6.00pm

这里的景象是火山喷发的熔岩遇到海水迅速冷却才形成的~ 蛮壮观的!













第四站:
孤立岩
这里全天开放,无需门票哦!
先秀一下途中看到的街景!!





然后就是孤立岩啦!!老实说我觉得它长得有点像那话儿... (~淫笑)











在济州岛到处都能看到这种橘子!!今天第一次尝到,甜中带酸,值得一试!还有另一种小小的像桔子可以连皮吃!很好吃!!可惜没拍到照片~



看完孤立岩时间也不早了,大概4点多吧,我们还要赶路到民宿,从这里过去要大概50KM...
好喜欢这样抱着老公!!

Hotel: Papaya Guesthouse
地址:32725 Haemajihaean-ro (391 Ojo-ri, Seongsan-eup), Seogwipo-si





超喜欢这家民宿!!老板是一对夫妇,交给几个年轻人打理,个个都很有礼貌。老板养了两条狗,站起来比人还高!毛也超厚重!房间干净,应有尽有!风景也很赞!只可惜外面太冷,回到民宿我们就躲在房间不出来了。

今晚的晚餐就随便在民宿附近的便利店解决了,因为实在太冷了,不想走太远。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带走文章请注明出处!
⇣⇣⇣⇣⇣⇣⇣⇣⇣⇣⇣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