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jeju 旅行 自由行 韩国

【韩国】济州牛岛➠城山日出峰➠Seopjikoji ➠ 城邑民俗村

旅行日期:26-03-2016

今天一早要坐船去牛岛哦!所以住这家民宿真的蛮方便的,因为很靠近客运码头还有城山日出峰。一早醒来这景色,真的不想走啊!只可惜风太大,天气太冷,不然我真的想坐在这里发呆,看海景!



一大清早我们就骑车到城山浦港综合客运码头,民宿离码头大概2.23km。



我们买了最早0800的票,来回5500 ₩/人,坐船到牛岛 15-20分钟, 车和摩托车可以带过去牛岛哦!不过票价会贵一点点~



买好票就可以连人带车去排队上船咯!到了岛上也可以租摩托车(需要国际驾照)或自行车环岛,牛岛说大不大,说小又不小,骑自行车的话2、3小时可以环岛一周。另外还有环岛巴士可以坐,共有4个站,1.牛头峰;2.东岸鲸窟;3.夜航鱼帆;4.西滨白沙;买一次票,5000韩元/人,每个站点都可以上下。







这次除了我们,还有下面这两个韩国人也是骑摩托车哦!其他人都是驾车的~ 船员会让所有的车先驾上船,摩托最后才上~







在船上的我们~



大概20分钟船程就到了~



牛岛是位于济州东部的一座离岛,因为形状像卧牛而得名,这里还有韩国唯一的珊瑚沙海水浴场。岛上主要景点包括:牛头峰、后海石壁、东岸鲸窟、夜航鱼帆、西滨白沙等。牛岛还有珊瑚之岛、海女之岛、灯塔之岛等别名;全度妍主演的【人鱼公主】,80%的拍摄都是在牛岛上进行的;崔智友的《连理枝》和全智贤的《触不到的恋人》都在牛岛取过景哦!





牛岛真的很漂亮啊!!很多海女的石像,而且人很少,海阔天空,海水特蓝,可以任意的拍照,爽!!















我们就这样毫无计划的乱走,由于我们来得太早,很多店家都没开,想喝杯咖啡都很难... 不过还是给我们找到了,忘了店名,就是在这个景点的对面而已,边喝咖啡边看风景,爽!







喝过了咖啡,我们继续闲晃,看到有人走下去海边,我们也跟去看看~
也是好美啊!!原谅我的词穷,看图吧!









然后我们来到了牛头峰,天气冷,加上风大,我们真的快冻死了!岛上可以租这样的电瓶车,可以防风,价钱好像是2小时30000韩元,贵哦!



开始上山咯!看图吧!

















牛头峰是牛岛的最高处,爬到最上面可以俯瞰大海和牛岛~













午餐就在牛头峰入口处附近的小店解决的~ 店员很老实,我们4人原本想点一人一份,可是他却说很大份,及建议我们叫3份就好,真的很少见啊!因为大多数的店都限制一人点一份的呢!忘了餐点是什么名字了,总概来说味道是不错!价格也不贵。









其实我们就凭感觉一路走,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看到漂亮的景点就停车下去了~ 这个沙滩也很美!如果不是天气冷的话真的好想跳下海去!









差不多中午,我们就回去码头了~





下船就直接去城山日出峰!比起牛头峰,这里人好多!!



























我们正好赶上1.30pm海女表演~海女们年纪都不小呢!果然老当益壮!



下海前海女们会先念唱一段像歌又像经文的,然后才下海~







没一会儿海女们也陆陆续续上岸了,个个都有收获哦!(我们怀疑是事先放下海的),然后直接摆摊做生意!



看完海女表演我们就登顶咯!景色宜人,一定要上来哦!一点也不费力!







下一站:涉地可支,门票免费,纯粹到此一游,没什么惊喜。









下一站:城邑民俗村,这里保留了古代村庄的原貌,至今仍有居民居住,所以切记要注意,不要打扰到他们。









最后,回民宿前我们又回去城山日出峰附近,这里小吃店较多,价格也比较便宜。随便找了一间顺眼的就进去了。天气太冷,肚子又饿,食物送到就狼吞虎咽,没拍到照片。


明天要回到济州市咯!


---------- 完 ----------


Related Articles

3 comments:

  1. 请问城山日出山峰、渋地可支和城邑民俗村景点之间的距离远吗?还有,请问你是以什么交通工具在这些景点代步?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距离不远,我们是到济州岛的第一天就租摩托车自驾游哦~

      Delete
    2. 你好,距离不远,我们是到济州岛的第一天就租摩托车自驾游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