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innisfree mascara 保养 护肤 眼霜

Review: INNISFREE Eco Science Eye Cream

自懂保养开始,一直都有用眼霜的习惯,加上自己喜欢尝试不同牌子的产品,从平价产品用到稍微价高的产品,总而言之是不能没有眼霜就对了。可能已经习惯了,所以我也没有特别留意到底产品有没有效,而且上眼霜的时候也没有特别照顾眼下的肌肤...

直到最近老公突然问我说:怎么你的眼睛下面皱纹这么明显?
我赶快照镜子,天啊!!!这是我吗?!
为什么皱纹这么深!!


我每天都有化眼妆,所以需要每天卸妆,而自己卸妆的时候也没有很斯文,一直都觉得这样没问题...这就是后果!!

⁑⁑⁑⁑⁑⁑⁑⁑⁑⁑⁑⁑⁑⁑⁑⁑⁑⁑⁑⁑⁑⁑⁑⁑⁑

之前用的眼霜也刚好用完了,就赶紧去survey什么眼霜好用之类的博文,介绍文,终于决定了尝试Innisfree的Eco Science Eye cream

质地有点黏黏的,只需pump一下在指腹温热一下后,轻轻按压在眼下,待完全吸收就好... 

自从发现明显的皱纹后,我现在卸妆的时候特别斯文了...
就这样过了11天,来看一下对比吧:

这是Before:

After:
我觉得有改善了哦!皱纹变浅了!大推哦!!
零修图,这是最诚实的用后文!!
☆☆☆☆☆☆☆☆☆

加上我还蛮哈韩的,喜欢韩国化妆品,护肤品,他们也都比较大方,常常买一样东西就会送一堆试用装!!超值好不好...


☛ Innisfree Malaysia FB: Innisfree Malaysia
☛ 官网:Innisfreeworld

目前马来西亚只有一间Innisfree,就在Sunway Pyramid而已,来KL的朋友别错过咯!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到官网网购,很方便!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