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 旅行 自由行 香港

【香港】Day 3:金华冰厅、黄大仙、蜡像馆、再兴烧腊、兰桂坊

30/11/2015 星期一

今天的早餐锁定金华冰厅!他们家的菠萝油是超有名的哦!试过就知道什么叫名不虚传!西多士和菠萝油是必点啊!

交通:旺角站B2出口


只是有一点实在让人很不舒服,就是老板娘的态度。我们一坐下她就很亲切的介绍他们的招牌,讲完就expect我们下单了!!都不让人家考虑的吗?稍微犹豫了一下(不是我)就被念了... 而且语气也360度转变!Anyway,食物确实很好吃,就不跟你计较啦!

★ ★ ★ ★ ★ ★ ★ 

吃饱了就前往黄大仙庙拜拜咯!其实我纯粹想来见识一下。
一大早就人山人海了。




别人忙着拜拜,求签,我们就在一旁玩自拍...

交通:
油麻地搭观塘线到黄大仙站B2出口左转,步行3分钟,指标很明显,不怕迷路。



下一站就是要到上环站买珍妮曲奇!超多人排队的!
交通:
黄大仙搭到油麻地,转荃湾线到金钟站,转港岛线到上环站E2出口,先施百貨公司對面, 新紀元廣場後面。


价钱表:

上环这间只卖四味奶油曲奇,每人只限买一盒大一盒小! 厉害咯!幸好我不是一个人来,别想要帮人家扫货了,叫他们自己排吧!难怪这么多人排队,这不是在制造人潮嘛!


不过是真的挺好吃的呢!小熊饼盒也很可爱!值得买!


★ ★ ★ ★ ★ ★ ★

下一站就是到中环置地广场跟Teddy Bear拍照。这个是临时加进去的目的地,原因是我的堂妹喜欢嘛,反正有时间。我的伯娘投诉说这里太高级,不适合她们逛,然后奇怪的是这么大间商场竟然没有椅子给顾客休息!一张都没有!(还是我们看漏了?有没有香港人来告诉我,椅子在哪里?)之后逛的几间商场也一样没椅子的哦!带老人家来真的很辛苦,请随身携带一张折叠椅吧。




★ ★ ★ ★ ★ ★ ★

在香港最后一天了,所以今天务必要把想买的都买下!所以我的下一站是去曲奇四重奏 买蝴蝶酥!我买的是原味的,很好吃哦!虽然价钱不便宜。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432-436號人和悅大廈地下1號商舖,鵝頸橋下,打小人附近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星期一至日)
出名:蝴蝶酥、綜合蝴蝶酥、綜合曲奇、綜合巧克力

交通:
铜锣湾站A/B出口



经过鹅颈桥,特地过去看人家打小人。


午餐去了一兰拉面,一碗竟然要HKD 98!相比我在日本吃的,香港真的很贵!不过,堂妹说要吃就带她来了。


★ ★ ★ ★ ★ ★ ★
毫无目的的闲逛了希慎广场和莎莎,这件莎莎超大间的!在里面也晃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姐妹们都在选小香,便宜哦!

大概下午5点,我们搭地铁到中环站J2出口,步行到山頂纜車花園道總站,准备坐缆车上太平山咯!
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33 號
從花園道總站坐到山頂總站,來往兩座總站車程約8分鐘,建议提早买好票哦!我们这么早到也是人山人海。被人潮挤的差点透不过气了,没空间拿出相机拍照,忙着挤来挤去就够了!从Google找来了这张照片,人潮比这个还多哦!

喜欢这款缆车!很复古!车厢很小,大家都是挤着进去,挤着出来的。上山的时候我挤不过人家,唯有站着。


这次上来主要是要进蜡像馆看我的都教授!我的崔始源Oppa!还有邓紫棋!


逛完蜡像馆,就上去顶楼凌霄阁看夜景咯!上面很冷,风很大,挤的做好保暖!


★ ★ ★ ★ ★ ★ ★

晚餐是再兴烧腊的三宝饭(HKD 40)!这个好吃哦!大家都很满意,而且店员也很有礼貌,不会对你脸臭什么的。因为太饿了,饭送到就大快朵颐了!这家真的蛮有名的,我们找路过去的时候,我问了3个路人,他们都知道这间店哦!



再興燒臘
電話:852-2519-6639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65-267號地下C座
公休:星期日和公眾假期公休

★ ★ ★ ★ ★ ★ ★

今晚是在香港的最后一晚了!所以一定要到兰桂坊逛逛!
轻松一下!也见识一下香港的夜生活。





交通:中环站D2出口, 沿戲院里走,步上德己立街 OR G出口



喝到差不多11点多,也是时候搭地铁回去民宿了,回去还要收拾行李,明天一早坐船去澳门咯!

---------- 完 ----------




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

欢迎传阅!

⇣⇣⇣⇣⇣⇣⇣⇣⇣⇣⇣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